這種主子絕對是天使!不少貓奴心裡都有一種「感慨」,就是想叫主子過來的時候牠們總是愛理不理的,除非奉上牠們愛吃的罐罐或是零食,不過土耳其有一對貓奴夫妻相當厲害,他們招喚主子的方式非常特別,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大驚:「太不可思議了!」

里歐是一隻有特殊喜好的貓咪(圖/IG@theworldofleocat)

主人表示只有某種東西才能立刻招喚牠出現(圖/IG@theworldofleocat)

貓咪的祖先來自沙漠地區,因此不少貓咪都不喜歡主動喝水,不過土耳其有一隻長相可愛的貓咪里歐Leo非常不一樣,牠喜歡喝水,尤其喜歡倒在杯子裡的水,因此只要聽見奴才們倒水的聲音時,牠會立刻衝上前來盯著杯子,然後喝裡面的水!把拔Alican與馬麻Tuğba Önenç表示,里歐除了想吃飯時會主動靠近以外,其它時候不一定叫得過來,但是只要使出「倒水」這件事,不管牠在哪裡一定會立刻衝上前來,就是要喝杯子裡剛剛裝好的水!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表示:「這怎麼可能!我家貓都不愛喝水」、「這是我看過最強的貓咪招喚術」、「養到愛喝水的主子真是太幸福了」、「牠的骨子裡是狗吧?」、「水裡加了什麼通通給我來一些」、「真是天使貓」、「貓咪好像比較喜歡杯裝的水」、「確定不是因為開罐罐來的?」不管貓咪喜歡用什麼容器喝水,只能說第一次看到貓奴用倒水來招喚主子,真的是太奇特又令人羨慕啊!

里歐:偶聽到水聲,奴才你偷倒水竟然沒叫偶!(圖/IG@theworldofleocat)

里歐:好了沒?好了沒?(圖/IG@theworldofleocat)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影片連結請見此

里歐:水水偶來惹!(圖/IG@theworldofleocat)

里歐:剛倒出來的最好喝!(圖/IG@theworldofleocat)

里歐:不給偶水水本喵會生氣喔!(圖/IG@theworldofleocat)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eo🐾 (@theworldofleo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