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全球格鬥電競大賽EVO今(5)日公布了今年的9款主要競技項目,除了與去年重覆的《快打旋風V》、《鐵拳7》、《劍魂VI》、《夜下降生Exe: Late[st]》、《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侍魂曉》、《七龍珠FighterZ》外,還有《Marvel vs. Capcom 2》、《碧藍幻想 Versus》兩個新項目。不過去年剛推出並在EVO登場的《真人快打11》居然沒有在EVO 2020大賽中出現,也讓粉絲議論紛紛。

每年夏天舉辦的EVO格鬥電競大賽是全球格鬥電競最大盛事之一,今日EVO官方也正式公布了EVO 2020的9款主要競技項目。《快打旋風V》、《鐵拳7》、《劍魂VI》、《夜下降生Exe: Late[st]》、《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侍魂曉》、《七龍珠FighterZ》將繼去年後再度與粉絲見面,另外明天才會上市的新作《碧藍幻想 Versus》也將在今年EVO作為競技項目之一登場。而去年上市並在EVO 2019作為主要競技項目之一的《真人快打11》今年卻沒有包含在主要項目中,也引起粉絲不少討論。

目前EVO已確定將成為《鐵拳7》TWT巡迴賽、《碧藍幻想Versus》ARC世界巡迴賽、以及《劍魂VI》世界巡迴賽等賽事的最高級比賽,另外其他聯賽詳情則有待未來繼續公布。EVO 2020比賽將在8月2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