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正在武漢的前EDG英雄聯盟》打野選手、現任主教練Clearlove在3日開實況表示,自己幾天前發起高燒,體溫一度飆升到39.2度,甚至燒到出現幻覺,到1日才退燒。不過Clearlove表示,他相信自己不是武漢肺炎,只是感冒,更表示希望觀眾好好照顧身體,盡量少出門。

由於武漢肺炎全球肆虐,《英雄聯盟》LPL職業聯賽也宣布延後舉辦,EDG主教練Clearlove更因為身為武漢人而備受關注。3日Clearlove開實況表示,自己前幾天發了高燒,高燒一度達到39.2度,甚至讓他「睡覺時都出現了幻覺」。Clearlove表示,自己直到1日才退燒,在額外多休息兩天後,他自認身體狀況好得差不多了才開台。

不過由於身處疫情風暴中心,還是有許多人擔心Clearlove是否罹患了武漢肺炎,對此Clearlove則表示,自己不是武漢肺炎而是一般感冒,他已經「自癒了」,更表示「小小病毒戰勝不了我」。他也表示希望觀眾在疫情嚴重的這段時間盡量少出門,多喝熱水,吃東西要吃熟食,以免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