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子的要求,奴才當然只能照辦!日前國外一名女子米拉在樹林中散步時突然聽到幼貓的哭喊聲,她循著聲音尋找,果不其然在樹叢中發現小浪貓佩妮米拉在附近怎麼也找不到貓媽媽,於是決定將佩妮帶回家中暫時扶養,不過家中的橘貓似乎另有打算

佩妮被救援時還非常幼小,甚至不知道如何進食、喝水或使用砂盆。(圖/IG@mila&cats)

米拉盡責地用餵食器24小時不間斷讓佩妮吃飽飽,不過每當她一離開房間,佩妮就會嗚嗚嗚直哭喊,讓人相當不省心。(圖/IG@mila&cats)

米拉很努力地照顧佩妮,終於讓牠在沒有貓媽媽的情況下,順利生存下來!這段時間家裡的橘貓朱利克也沒閒著,老是在房門口喵喵叫,就是想走進見見小貓佩妮一面~朱利克等了又等,終於等到佩妮順利長大的一天!米拉回想起房門初次打開的那天說:「當朱利克一見到佩妮,就馬上飛奔到牠身邊,在周圍跳來跳去,想找牠一起玩!

從此之後朱利克的貓生就圍著佩妮打轉,牠寸步不離照顧著這隻可愛的小貓,將牠攬在懷中呼嚕嚕入睡,而佩妮則是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朱利克到屋子裡每個角落。

兩隻貓雖然很調皮,但都默契一致地喜歡把家裡弄得人仰馬翻,其實很團結的呢!(圖/IG@mila&cats)

佩妮獲得良好的照顧,因此在家裡感到很安心,連睡覺都很不顧形象。((圖/IG@mila&cats)

牠們最愛做的事就是,無時無刻抱在一起放閃!(圖/IG@mila&cats) 

米拉本來想讓佩妮順利長大之後,為牠找個好人家,不過看到兩隻貓咪感情這麼好,也就決定讓佩妮住下來啦其實家裡除了朱利克和佩妮,還有另外一隻貓咪,都是米拉到樹林中散步巧遇救援的或許朱利克知道佩妮小小年紀就沒有母親非常孤單,於是決定暖心接手照顧吧~最後來看看朱利克和佩妮的可愛互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