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樂活夜櫻季《樂櫻繽紛》」於昨日盛大開幕,展期自2月2日至3月1日,為期一整個月,內湖樂活公園內的寒櫻率先綻放,後續還有八重櫻、昭和櫻等不同櫻花種類相繼盛開。

樂活公園的寒櫻目前已有五成開放,初春漫步在內湖內溝溪畔,兩旁可見粉白、粉紅、深紅等花樹燦爛開放,白天欣賞藍天白雲下的粉嫩櫻色,夜晚則可拍攝燈光點亮的夜櫻浪漫情境。

2月22日星期六下午則有精彩的假日活動,包括趣味的告白系列活動,無論年齡、性別皆可報名闖關遊戲,限量櫻花鉛筆盒等獎品等民眾兌換!傍晚到晚間更有「戀花電影院」,把大螢幕搬到樂活公園大草地,現場將播放《阿拉丁》真人版,不妨跟心儀的對象、家人及親朋好友來踏青賞花,一起闖關、互相依偎看場情感濃烈的電影吧!

台北市工務局表示,為避免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傳播,除了請民眾來賞花時別忘記戴口罩,今年亦不在活動現場設攤販售食品。

樂活公園有多種櫻花,包括寒櫻、八重櫻、昭和櫻等等品種。   圖:台北市工務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