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阿靈頓大師巡迴賽今(2)晨進行第二日賽程,在第一天拿下5勝0負的TIZSAlan870806兩位台灣選手單日再得兩勝,成功打進八強。

2020年《爐石戰記》電競首場大賽阿靈頓站大師巡迴賽昨日開打,共有256位選手報到參賽,爭取50萬美元總獎金份額。今日第2日賽程打完剩下4輪瑞士制預賽,最終共有Bloodyface、Totosh、Felkeine、xBlyzes、Brimful、TIZS、AyRoK、Alan870806(依排名排序)取得八強複賽資格。

八強對陣圖。

這次共有Bloodyface與Felkeine兩位大師職業賽選手打進複賽,職業賽選手普遍成績較優,Bloodyface更是唯一預賽全勝者,擦亮了自身實力的招牌;台灣選手方面,除了打進複賽的TIZS與Alan870806外,成績最佳者是撒旦降臨的6勝,再次之則是Dennis的5勝。Tom60229最終累積3勝、SamuelTsao則在累積1勝3敗後遭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