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瞪得人直發寒呀!日前一名網友林慧熒救援到一隻小奶貓,隨即帶回家安置,沒想到卻惹來自家黑貓不開心啦~飼主表示當初沒有人接手,因此決定將小貓奶大,其實過程蠻突然的。雖然小奶貓已經到家一個禮拜了,先前都和黑貓草莓隔離,但是草莓似乎一直很難接受這名新成員,會露出哀怨的樣子吃醋。 

她也PO出一段影片,只見小奶貓在飼主身邊爬上爬下,模樣相當可愛,鏡頭往上一帶,卻看到草莓高高坐在櫃子上,以超級鄙視的眼神瞪視著小奶貓!來看看這段影片~

 

救援了一隻小奶貓(整窩都死了就剩下他最後一隻)

可是我們家原本的主子很不開心XD

—更

其實小貓來得有點突然
當初是沒有人接手才決定我們來先奶大的
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了我們家主子還是無法接受小貓
是那種會一直跟我們哀怨抱怨的吃醋樣子XD
小貓現在牙齒長一點出來了要開始斷奶了
喔他真的是非常黏人的小傢伙(我唱歌他會呆呆看著我聽我唱歌)
他應該要有一個願意花很多時間陪伴他的人
所以可能會要考慮送養這樣
小貓目前名字暫定叫檸檬
如果送養會跟著一些嫁妝一起送出去XD

林慧熒發佈於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喵~尼看看偶這麼可愛~(圖/網友林慧熒提供)


▲鏟屎的,這是哪來的混蛋小毛球?!(圖/網友林慧熒提供)

網友看到影片都笑翻:「表情太經典了」、「在監視,再來可能動手」、「主子好有戲」、「來搶糧膩?」、「根本是人的眼神XD」、「眼神有殺氣!」、「人類,行李幫你放門口了」、「很鄙視的眼神哈哈哈」。

小貓個性非常黏人,飼主哼歌時還會呆呆聽著,非常可愛。因為草莓一直無法接受新成員的存在,因此也決定將小貓送養。還好日前已經為小貓找到超幸福的家園,在新家有十幾歲的老貓作伴,不只會幫忙照顧小貓,還會舔舔牠為牠洗澡,現在是隻幸福的貓咪囉~


▲小貓在新家有暖心大貓咪幫忙照顧,過得非常幸福~(圖/網友林慧熒提供)


▲草莓表示:奴才是朕的!不、準、搶!(圖/網友林慧熒提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