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貼心的主子真的要好好抱緊處理!相信不少人都有過加班的經驗,如果因為工作而忙碌到半夜,這時身邊有人一起陪伴應該會感到窩心不孤單,國外一名reddit用戶日前在家加班時,貼心的貓咪竟然乖乖地坐在一旁陪伴,只是可能飼主加班到太晚,主子體力不支,竟然不小心以奇異的姿勢「睡著了」!

國外一名貓奴在家加班到很晚時,暖心的主子就在一旁陪伴……(圖/翻攝自reddit@WeedScaper)

貓咪竟然打盹了!(圖/翻攝自reddit@WeedScaper)

先來看看這段可愛的影片~

I was doing some work late at night and my cat did this from r/aww

 

這隻貼心的貓主子原本站在奴才的筆電旁陪伴漫漫長夜的加班時光,可是隨著時間越來越久,貓咪實在撐不下去,可是又不想離開奴才,於是索性把頭饋在筆電上「休息一下」,沒想到就這樣睡著,但是即使再累也不趴下或躺下,讓許多網友稱讚貓咪:「忠心的主子」、「都是別人家的貓咪」、「我家的才不會理我,早就自己在一旁睡翻了」、「這麼暖心的貓咪讓人秒融化啦!」、「加班看到這種場景,精神都來了」、「好可愛喔,立馬抱緊處理」、「這麼棒的貓咪直接開罐罐報答了啦」,看來大家都很羨慕能養到這麼貼心的主子,真的是奴才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呢!

貓咪:奴才本喵精神上支持你!(圖/翻攝自reddit@WeedScaper)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