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身經百戰的救援人員也表示,從沒看過這樣的景象呀~任職於野生動物救援組織Gates Wildlife Control的男子喬爾一天接獲通報,在一間正在裝修的屋子裡,有野生動物闖入。他和同事前往現場並詢問附近鄰居,鄰居只表示:「剛剛有看到3隻浣熊在前門逗留的樣子。」然而沒想到當他前往探究,卻發現11隻胖胖的浣熊正蜷縮在玄關角落!


喬爾一看到牠們就驚呼:「哇~你們也太大隻了吧!」(圖/Gates Wildlife Control)

這間屋子目前正在裝修,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工人忘了將後門帶上,讓浣熊全都一起溜了進來,但是卻不知道該如何出去。喬爾一看到牠們擠在一起的模樣就笑翻,直呼真是太可愛了!他也表示:「在這裡對牠們來說似乎很舒適,看起來牠們並沒有很想離開呢!」喬爾先是將附近能關上的門窗關上,只留下前門一個出口,然後溫柔地將牠們請出去。而浣熊們一開始還非常不情願,硬是要全部擠在一起,一臉無辜地看著喬爾。


(擠)偶們不要走~偶們要留在這裡~(圖/Facebook@Gates Wildlife Control)

還有幾隻浣熊躲在破裂的牆後面,不過因為體積太大露餡了。


嗚嗚嗚,偶躲在牆後面,你怎麼看得到偶啦!(圖/Facebook@Gates Wildlife Control)

在浣熊一隻隻走出大門的過程,位於屋外的同事對浣熊的體型感到十分驚訝,不停喊著:「這隻也太大了吧~好肥!這隻也是!」讓喬爾聽了直笑說:「這裡每隻都這麼肥滋滋哦!」最後喬爾順利讓浣熊一隻隻走出去,他也向許多擔心的民眾表示,過程中使用的工具並未對這些浣熊們造成傷害,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