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向日葵迷宮」聞名的高雄杉林花海又來了!2020年的杉林花海共有5大賞花區,廣達31公頃的花海有如各色拼布,在杉林區拼出春節南台灣的亮麗花朵夢境。

杉林花海位於高雄市杉林區,向來只在春節期間展出,今年從1月19日開園,展示到1月29日。2020杉林花海新增1賞花區,共有5大賞花區,讓遊客徜徉於幸福花海中!

第一賞花區:月光花田(百日草)
第二賞花區:月眉花田(波斯菊、百日草)
第三賞花區:永齡農場花田(向日葵、波斯菊)
第四賞花區:杉林大橋花田(百日草)
第五賞花區:新庄幸福花田(向日葵)

除了5大賞花區之外,若有空拍機,從高空俯拍全台最大葵花圖騰區將會發現今年的主題:「2020 I ❤ 30」綠色植株拼成大大的「 I ❤ 30」,邀請遊客來這裡賞花、愛上杉林!活動期間還推出打卡喝咖啡賞花趣、精彩表演、農特產品及在地美食佳餚展售,對農村體驗有興趣的遊客,還可報名一日遊或多日遊的遊程,全方位深度探索杉林區。

花海可免費入場,詳細旅遊資訊,可參考「杉林花海」或「高雄市杉林區公所」粉專。

 

今年有5大賞花區,以波斯菊、向日葵和百日草為主要栽種植物。   圖:翻攝自高雄市杉林區公所臉書

葵花圖騰秀出大大的「2020 I ❤ 30」。   圖:翻攝自高雄市杉林區公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