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鋼昨日在自家主場對抗浙江稠州銀行,陣中球星林書豪此役狀態低迷,全場21投只有5中、拿下21分,終場球隊也以93:112慘敗給對手,他也寫下來到CBA後的單場投籃命中率新低。

林書豪來到大陸打球後,遭到各家球隊的針對,不但對其防守動作大,而且多次用包夾等戰術來圍剿、讓他沒有太好的出手機會,近期多場比賽未為能繳出預期的表現。

今天對上浙江隊,林書豪上半場遲遲找不到手感,12投僅1中拿到5分,讓球隊陷入19分落後的劣勢,雖然他下半場逐漸進入狀態,單節一度獨拿7分,但為時已晚,最終北京隊還是大比分落敗。

林書豪今天10罰全進,將近一半的分數來自於罰球,三分球方面7投只有1中,繳出21分、5籃板、4助攻的數據,另外發生了3次失誤,投籃命中率僅有24%。相比對方洋將Sylven Landesberg砍下40分、13籃板,他的表現顯然不及格。

除了林書豪之外,北京另一名洋將Ekpe Udoh得到24分、10籃板和6次阻攻,後衛方碩得到18分、4助攻,劉曉宇則砍下9分、5籃板。周儀翔本場出賽11分鐘未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