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末台灣電競最大盛事「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2019 ASIA ESPORTS AWARDS . TAIWAN)頒獎典禮於上周日登場,台灣電競界重量級群星紛紛出席,期待接下屬於自己的最高榮耀!台灣電競至今已經發展十餘年,無數逐夢人辛勤付出汗水與努力,讓台灣如今成為世界舞台上一顆閃耀新星!「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頒獎典禮共有包括「年度最佳俱樂部」、「年度最佳電玩直播創作者」、「年度最佳電競選手」、「年度最佳電競活動」等14個大獎,要讓幕前幕後的各路英雄都能站上璀璨舞台,表揚他們一整年來的精采表現。本次「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也有多位遊戲、電競及科技界的重量級人物蒞臨觀禮,包括遊戲橘子董事長劉柏園、華義國際張協建董事長、威剛國際董事長陳立白、網銀國際營運長施書凱、SEA集團台灣區負責人黃大維等人,讓這次「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更具代表性。

在12月5日至7日盛大展開《英雄聯盟》2019 Riot Games全明星賽,今年全明星賽是一場盛大慶典,英雄聯盟社群的頂尖職業選手以及名人都將在此聚首,並在三天的時間內進行充滿張力的精采賽事、慈善活動以及獨特的遊戲模式。《爐石戰記》官方上週末舉辦新資料片「降臨!遠古巨龍」搶先體驗派對,活動中並請來Flurry、Dawn、DDahyoni三位南韓選手與Roger、Tom60229及Shaxy進行台韓明星對抗賽。雖然南韓明星隊最終以5:4打敗台灣明星隊,不過接下來的加賽中,Tom60229還是挽回地主隊顏面獲勝。

遊樂電競聯盟與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以下簡稱TESL)共同合辦合作舉辦「2019遊樂盃冬季賽」自十月開跑以來北中南三地預賽已經完成,最強的隊伍將於 12 月 14、15日會師 TESL 高雄電競館,展開最終對決。

劍俠情緣叁免費版》與TESL共同舉辦的2019競技大師賽在北、中、南網咖同時開打,吸引三地江湖好手聚首一較高下,各分區冠軍將與線上海選賽排名前五的隊伍一同出席本屆的大師賽線下邀請賽,現場抽籤後分成4組交戰,獲勝的隊伍晉級並於隔日進行四強決賽,爭取大師賽最高頂點及12萬通寶的獎勵。另外,參加邀請賽的每位選手都可獲得絕版時裝綁定九闕天影禮盒。

亞洲電競大賞璀璨落幕,劍俠情緣叁大師賽霸氣登場。   圖:陳耀宗/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