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三冠戰隊T1終於在今日下午於官方推特宣布多項人事異動,首先是迎來前DAMWON Gaming主教練Kim,這也代表T1將與合作7年至今的kkOma分道揚鑣,也讓後者赴中的傳聞增添幾分可能性;選手部分則是一口氣官宣五位選手,但除了Roach是從Gen.G轉會來的之外,其他四位都是自青訓體系拔擢而上。

教練團部分,Kim將頂替kkOma成為T1新科主帥,現年31歲的Kim擁有資深執教資歷,生涯先後執教Samsung Galaxy、Dignitas、Longzhu Gaming、Invictus Gaming等橫跨多賽區的多支隊伍,Kim去年則是待在自次級聯賽打上來的新興戰隊DAMWON Gaming,後者最終止步S9世界大賽八強賽。

選手部分,在Faker、Teddy、Effort與日前補進的Cuzz既有陣容上,T1一口氣宣布五位選手,但只有Roach是自其他隊伍轉會而來,Roach去年整季效力於Gen.G Esports。另外四位「小學弟」Canna、Ellim、Gumayushi、Kuri都是自T1自家的青訓體系產出,四位預計將各自擔任上路、打野、ADC、輔助的替補位置或是戰術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