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因房產風波,揚言對週刊提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認為,韓國瑜處理這件事,「很不正常」、「這有什麼好告?」對此,韓國瑜受節目專訪時反擊「你是什麼咖」、「半人半獸」。

段宜康透過臉書發文指出,壹週刊沒有說這個樓中樓就是韓國瑜夫妻的資產,只說了謄本上,當時屋主姓李;只說了隣居都證實韓國瑜夫妻住了好幾年,除非韓國瑜夫妻根本沒住過那個房子,否則「這有什麼好告?」他甚至說,「有些事講明了,怕人往下追。例如:房子是李佳芬妹妹的名字;但賣房子的錢卻進了姊姊的戶頭。」

韓國瑜接受電視政論節目專訪,親自回應,他們住在親戚家幾年,在過程中也住過別的地方,民進黨的抹黑宛如「西瓜皮擦屁股」、沒完沒了。對於段宜康,韓國瑜表示,他就像「躲在黑暗角落裡見不得人」的人,且段的母親是小學老師,他應該要對「軍公教」特別有感情,沒想到他卻連自己的根都忘了。

韓國瑜更砲轟段「是什麼咖」,認為段不應該對人品頭論足。他還下重話,指段「半人半獸」,長的是人樣,卻講出野獸的話。對於段的評論,韓國瑜說,自己是很不想理他。

段宜康日前透過臉書質疑韓,應當把事情原委解釋清楚。   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韓國瑜受節目專訪時反擊段宜康。   圖:翻攝自新聞深喉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