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韓天教主最台肯的桌頭又來了。這位精通「教主起乩式幹話」的桌頭,不是百日首航的神秘嘉賓葉元之;也不是國政顧問團裡的那些舔好舔滿,專門用嘴替教主擦屁股的黨棍教授。那些政客與博士,聽得懂教主的神諭嗎?真的,桌頭這種事,還是讓內行的鍵盤小五郎來啦!

有些鄉民懷疑,韓教主是瘋了嗎?為何要用「白白胖胖」來發地圖砲?現在台灣人普遍營養過剩,尤其過了中年,胖子絕對比瘦子多。教主開地圖砲之前難道沒警覺,不是民進黨裡才有胖子啊?

只要鏡頭往韓國瑜的身邊一掃,請問鄉民們:張榮味很瘦嗎?張麗善很瘦嗎?張嘉郡很瘦嗎?顏清標很瘦嗎?顏寬恒很瘦嗎?傅崑萁很瘦嗎?周錫瑋很瘦嗎?蔡衍明很瘦嗎?……甚至蔣經國很瘦嗎?習近平很瘦嗎?……

「白白胖胖」這個地圖砲一打下來,很明顯就是教主身邊立刻也有一群人被砲火波及,甚至還褻瀆了先皇與今上。但韓國瑜會跟台灣中年人裡居多數的胖子道歉嗎?如果堅持不道歉,韓國瑜這麼強的底氣又出自哪裡?這問題只有教主肚子裡的蛔蟲,也就是鍵盤小五郎能解。

廢話不說,我們先講結論。去年有個不知自己身分的台巴子黨主席,在私下場合為教主助選,卻被臥底的抓耙仔偷錄音後公布。

那位黨主席只是用台語也沒點名說:「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個」,教主立即「神切割」,還噁心的宣稱自己「寧可乾淨的輸,不要骯髒的贏」。更好笑的是那時死忠韓粉還大軍出征,把這台巴子主席的臉書給徹底洗版了。

但換個時間與場景,有位總統參選人,在公開場合指名道姓,用國語說對手們都「白白胖胖」,這時會有無恥的黨國鷹犬,出來唱高調「寧可乾淨的輸,不要骯髒的贏」嗎?腦中只有18%一毛也不能少的鐵粉,會去教主臉書大軍出征嗎?

沒事,就是沒事。因為高級外省人用高級國語罵「白白胖胖」,這是高級外省人的特權,說高級國語者的特權。換成不知自己是老幾的台灣人,還用台語說「肥滋滋」,就等著被神切割與被鐵粉出征吧?

總統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出席桃園農業改良場舉辦「大型農機應用發表會」。反擊韓國瑜白白胖胖說,蔡英文: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圖:林昀真攝

或許還是有鄉民不解,蔡英文是現任總統,民進黨又是國會裡的多數黨,教主要批評對手貪腐,現成的實例一堆。國安私菸不能打嗎?300萬掉在高鐵上不能打嗎?屏東有一家3個人都要選立委不能打嗎?

沒錯,這些就是不能打。因為現在民調居下風的教主,打這些議題別說媒體不會追,暫居上風的蔡英文與民進黨也不會回擊。

但教主英明,教主神勇,用高級人說的語言,只要4個字,上從蔡英文,下到各明星級縣市長,全都要一一回應。教主掌握了選戰節奏,這種眷村無賴的痞子戰法,鄉民們很難懂的。

2019年10月29日《新頭殼》報導〈韓批小英「白白胖胖」 型男市長林智堅強力反擊〉:

「韓國瑜昨在彰化為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蕭景田造勢站台,在台上發表近日『傾聽之旅』的感想。……他先提到總統蔡英文『白白胖胖』、說自己黑黑瘦瘦,再提及台中市長盧秀燕瘦瘦小小、台南市長黃偉哲卻白白胖胖,也點名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

對此,昨晚民進黨籍新竹市長林智堅就在臉書上說,……韓國瑜的說法太不負責任,是『滿口術語』、用『每日驚句』搏版面。……身材不會是檢驗執政者的標準,民意的基礎、人民的滿意度才是……」

2019年10月29日《新頭殼》報導〈被韓國瑜酸白白胖胖 林右昌反擊:韓沒有政績、只剩一張嘴〉:

「針對韓國瑜的說法,被砲火掃到的林右昌認為,韓國瑜選舉選到昏頭了,為了要去轉移他沒有治國能力的注意力,林反酸,韓在高雄市沒有政績,也沒有成果,當了3個月市長就當「落跑市長」去選總統。……」

除了民進黨的型男市長林智堅,與型男放大版市長林右昌,必須針對教主的「白白胖胖」反擊,連被地圖砲直接轟到的總統蔡英文,與下一屆最有機會的總統候選人鄭文燦,也都必須配合教主的節奏,掉入眷村無賴的痞子戰法裡。

2019年10月29日《新頭殼》報導〈反擊韓國瑜白白胖胖說 蔡英文: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

「對此今早總統蔡英文和桃園縣市鄭文燦出席同一活動,面對媒體提問,總統輕蔑笑了一下,她說,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鄭文燦則說,韓國瑜又失言了,希望韓國瑜能以汗水替代口水。……」

侯盧兩人為何不隨之起舞?

韓天教主這種眷村無賴的痞子戰法,就跟老毛在延安時的流寇戰法一樣,「7分發展,2分應付,1分抗日」。韓教主只是用1分力氣打民進黨,2分力氣對付國民黨裡不跟他合作的百里侯,7分是用來發展力量,大選完回頭搶黨主席。

即使總統選不上,高雄市長被罷免,教主都不在意。大選後搶黨主席與下屆台北市長,才是教主的真正目標。因為這2個位置,才是如今外省人能坐穩的位置。但國民黨裡的那些地方諸侯,沒一個是吃素的。韓天教主想做什麼,他們也一清二楚,不會隨之起舞。

2019年10月29日《新頭殼》報導〈不挺韓國瑜「白胖」說 侯友宜:從外觀看表現易誤判〉:

「侯友宜未正面回應,僅表示現在推很多平權,身材平權也是其中一種,最重要的還是把自己的角色做好,認真努力做事,其他的用外貌用身材,其實沒有辦法去判斷一個人的做事的態度跟方法。……」

2019年10月29日《新頭殼》報導〈回應韓國瑜「白白胖胖」說 盧秀燕:黑白不是重點〉: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透過新聞局回應『黑白不是重點,拚出讓市民有感的市政最重要』,盼外界不要把焦點放在外型比較上。……」

白白胖胖VS.肥滋滋

連盧秀燕與侯友宜都知道,自己沒有死忠的鐵粉,千萬別隨教主起舞。教主這種眷村無賴的痞子戰法,也就只有他教主一人能這樣玩。

台灣進入了後殖民時代,民進黨若不能下定決心,在解殖與轉型正義上多做事少放屁,就永遠要被「白白胖胖」這類的痞子戰法玩到團團轉。鄉民們回想一下去年11月大選前,連白海豚遇到也都會轉彎的主席,不也照樣被教主玩到掛?

吳敦義今(17)前往高雄輔選韓國瑜,在高雄市雲林同鄉會拉票時,竟用台語說「那個查某人真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個,走路起來像豬母」,暗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圖:新頭殼合成

2018年11月17日《新頭殼》報導〈韓國瑜豬隊友現身!吳敦義高雄輔選暗酸陳菊「肥滋滋的母豬」〉: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7)日南下高雄替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輔選,他在高雄市雲林同鄉會拉票時,替已故的考試委員黃俊英抱不平,甚至還用台語說:『那個查某人真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個,走路起來像豬母』,其中『豬母』一詞被認為是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

2018年11月17日《新頭殼》報導〈暗罵陳菊失言遭韓國瑜切割 吳敦義道歉了〉:

「國民黨中央辯稱『吳主席沒有指名道姓』,韓國瑜也緊急切割,希望『幫忙他選情的人』同樣不要口出惡言,或是做出任何人身攻擊,更期許是一場乾淨的選舉,寧可乾淨的輸,不要骯髒的贏!晚間吳敦義則傳訊息給正在上政論節目的國民黨副秘書長鄭麗文,代為在節目上宣讀致歉聲明稿。」

2018年11月18日《新頭殼》報導〈韓國瑜切割「辱菊」言論!吳敦義臉書湧入韓粉霸凌留言〉:

「但聲明似乎仍無法平息韓粉的憂心與憤怒,18日凌晨1點不到,平日留言甚少的臉書,已經將近400則留言。

『吳敦義你是嫌高雄票太多,還是擔心韓國瑜壓過你』、『沒路用的黨主席,眼紅啦……留給自己顏面下台吧!』、『豬隊友!』、『不要老要刷存在感,根本沒人在乎你,閉嘴不要出現可以嗎?』、『11/25把這隻白海豚踢下台,白海豚不死國民黨不會好』。……」

公開用國語罵「白白胖胖」,這是高級外省人的特權,說高級國語者的特權。換成不知自己是老幾的台灣人,私下用台語說「肥滋滋」,被教主神切割與被鐵粉出征,也是應該的吧?鄉民們,認清現實啊!不解殖與不轉型正義,選戰時就永遠擺脫不了這種痞子戰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