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在彰化員林舉辦造勢活動,在台上砲轟民進黨讓人民過得苦,只顧自己過得好,還稱看外表就知道,並點名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祐昌等人都是「白白胖胖」的,反觀他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是「黑黑瘦瘦小小」的,被韓點名的林右昌今(29)日上午回應反擊,反嗆韓在高雄沒有政績,選舉選到現在昏頭了,只剩一張嘴。

針對韓國瑜的說法,被砲火掃到的林右昌認為,韓國瑜選舉選到昏頭了,為了要去轉移他沒有治國能力的注意力,林反酸,韓在高雄市沒有政績,也沒有成果,當了3個月市長就當「落跑市長」去選總統。他強調,當一個總統參選人要厚道一點,如果只剩一張嘴的話,不是一個好的總統人選。

林右昌表示,基隆市這幾年來的進步和發展大家有目共睹,我們是1天當3天用,是這樣在拚市政,和落跑市長差很多。對於身材的部分,林也補充說明,他現在的身材是很標準的身材,最近他參加一些活動,市場的阿姨都跟他說「你不要再瘦下去了,這樣就好了」。

林右昌嘲諷韓國瑜,選舉到現在只剩一張嘴,組統參選人去講這些不是什麼厚道的事情,他應該提的是怎麼樣治國,把自己治理國家、城市的能力拿出來,最後,林右昌又加強力道揶揄,「不過,我覺得韓市長應該是繳白巻,應該是零分,因為在高雄市是沒有政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