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3)晚戰況火熱的《英雄聯盟》中國LPL聯賽中,Invictus Gaming(iG)成功力抗水鬼LGD,以2:0保住晉級希望,賽後AD選手 JackeyLove接受了訪問,承諾會全力備戰繼續衝。

Q:這場比賽讓你們重燃進軍季後賽的希望,有沒有覺得鬆了一口氣?

主要是這季感覺挺奇怪的,就莫名其妙打著打著就連季後賽都差點進不去了

Q:那麼在這場比賽開始之前有沒有特別擔心呢? 

也沒想太多,就認真打

Q:比起之前來說,JackeyLove表現得似乎更穩定了,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轉變呢?

其實整體也沒變什麼,可能最近整體打得比較垮,所以就顯得我比較穩

Q:今天第一場比賽就被對方給設計了,也使得你們的前期過得非常痛苦,當時你們是如何進行溝通的呢?

第一把的話就是前期上路劣勢一點,下路跟中路其實也還算過得去,所以打到後面也還行,也不是很難打

Q:第二句你們是不是就有猜到他們的戰術了?

眼位都已經佈好了,所以其實還好,就中路虧了很多而已

Q:第一局的時候有以少打多的情況,你和Baolan一人一貓追著對面四個人打,你們是怎麼辦到的呢?

我身上有閃現、有水銀飾帶、有大絕,所以我覺得自己死不了,所以就直接上去了

Q:你們第二局拿出了相當突破性的組合(上路:剛普朗克、中路:姬亞娜、打野:卡爾瑟斯),為什麼會掏出這樣的組合呢?

其實就覺得這三個人的大絕配合很不錯,輔助位的角色也幾乎被禁用完畢,Leyan說他的卡爾瑟斯能打,選的時候還沒想到那麼多,但仔細一看這樣的搭配真的挺厲害的

Q:最近你們的狀態不穩,成績也有所起伏,有什麼話想對粉絲說的嗎?

希望粉絲們也別太擔心,我們會努力調整,就盡量先把季後賽打進去,繼續衝吧,沒辦法

Q:JackeyLove在積分對戰中喜歡單排,如果要選一個隊友單排,你會選擇誰?

Rookie吧,因為他打積分確實狠,而且喜歡幫邊路,所以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