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下半年由於家暴醜聞纏身,而宣布退出2018年及2019年《快打旋風V》CPT所有賽事的南韓知名格鬥電競選手「銀佛」Infiltration,昨(9)晚在個人推特上宣布,將重回電競賽場,參加今年的《EVO 2019》格鬥電競大賽。Infiltration仍處於CPT禁賽期內,雖然他本人並未明言自己會報名哪些項目,但美國知名選手Justin Wong留言表示期待與Infiltration在《侍魂 曉》項目碰頭,也讓粉絲多了一分期待。

南韓知名選手「銀佛」Infiltration去年下半年爆出家暴醜聞,不但害他遭所屬戰隊解約,也逼得他宣布自2018年與2019年的《快打旋風V》CPT所有賽事中退賽。不過在經過官方調查與Infiltration自我揭露後,如今Infiltration與前妻的官司爭議僅剩下Infiltration要求前妻歸還10萬美元的房屋頭期款之民事訴訟一項,其他官司都已經平息。雖然Infiltration沒有再公布自己與前妻的訴訟近況,不過從他推特的訊息看來,Infiltration已經積極重新投入比賽與練習之中,也以個人名義舉辦了一些比賽。

昨晚,Infiltration宣布將會參加今年的《EVO 2019》,受到許多人的熱烈歡迎。雖然Infiltration並未明言自己將報名哪些項目,不過從Infiltration仍處於CPT禁賽期限內,他應該不會報名《快打旋風V》項目;而由於Infiltration近來相當投入新遊戲《侍魂 曉》的練習,也有人猜測Infiltration將會參賽,包括美國知名選手Justin Wong就表示期待與Infiltration在《侍魂 曉》中碰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