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週末於多明尼加舉辦的Game Over電競大賽中,《快打旋風VCPT白金賽於昨(8)日正式落幕,日本選手「豪鬼神」Tokido於決賽擊敗Phenom的卡琳拿下個人今年第2座CPT白金賽冠軍。經此一戰,Tokido在CPT積分榜上再度反超Fujimura拿回第二名,同時也顯著縮小了與第一名Punk的差距,目前兩者差距僅600分。而台灣選手五股石油王也在本次比賽中拿下第7名的佳績,目前CPT積分排名上升到第9名,年底晉級卡普空盃相當有望。

八強賽程圖表。

今年《快打旋風V》CPT冠軍巡迴賽的第7個白金賽移師到多明尼加的Game Over錦標賽舉辦,昨日正式完賽。來自日本的「豪鬼神」Tokido在總決賽中面對使用卡琳的Phenom,雖然先是以2:3先丟一盤,但第二盤調整打法以直落三橫掃了Phenom,拿下他個人今年第2座白金賽冠軍,也獲得700分的CPT積分。

本次白金賽雖然參賽人數僅124人,但還是吸引了許多知名選手前來參賽,包括Punk、Itabashi Zangief、Fuudo、Sako等名將都有出戰。台灣選手方面則有五股石油王以及小向參賽,最終石油王以第7名作收,進帳100點積分,目前CPT積分榜上升到第9名,晉級卡普空盃局勢佔據優勢。

TokidoTokido拿下個人今年第2場白金賽冠軍。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