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黑道狀元」的討債名人董念台今天(29日)臉書嗆聲「葷素全吃」,對象是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董念台以「館長狗運還不錯」為題發文,說自己幾次想痛罵館長時,就會有不錯的議題好寫,也只好一拖再拖的等到現在下筆,嗆「可見他狗屎運還真不錯」;質疑大筆金額捐款的款項來源,要求館長公佈財務報表。

董念台一開始就寫道:館長誇稱他的直播是「照妖鏡」?卻不知自己就是最壞的妖魔鬼怪。直批:曾上他直播的「政治妖」,前後有好幾個,卻沒真正的「照妖」過。董念台帶有情緒地說:「反到(倒)是一個『女魔妖』蔡英文,一再的對他拋媚眼,令他真想叫蔡一聲『親媽好』」!

接著董念台把苦苓「50萬捐款」與李天鐸「7項前科」混在一起,批:「前陣子苦苓因資訊錯誤,公佈了他的『前科』,氣的館長到處哭訴。所幸苦苓是一個君子,也以最快速度致歉。嘿!館長卻搖擺起來,跑去弄了一個『良民證』,打算法庭相見,如此的雞腸鴨肚,演什麼大哥呀!」對於館長申請到「良民證」一事,董念台嗆新北市警局,說要提告瀆職及偽造文書等罪;怒批:「警政單位豈能胡亂核發良民證?若館長都可申請到良民證,我董念台豈不是也可以辦個「孔子證」吧!」

對於館長「不時自誇捐贈3000多萬的善款幫助社會」部份;董念台問:是館長賣田賣地賣祖產所得嗎?還是自己做大買賣賺來的?若有這麼好賺的大事業,總該有開立發票吧?還是公司有兩本帳冊,這樣才方便逃漏稅呢?也有可能館長是另類的政治「恐嚇取財」所得,才這麼大方的捐款?董念台說:「真的很希望館長公佈財務報表,以資證明自己是真正守法的好公民!如覺得自己不便炫耀,董念台倒是可以要求國稅局幫忙查查看。屆時就可以知道館長是妖或是怪吧!」

對於「館長」陳之漢面對苦苓、李天鐸採取法律行動部份,董念台「提醒」館長大人:少跟我玩「裝神弄鬼」那一套,嗆聲:「我可是葷素全吃的呀!」

自稱「黑道狀元」的討債名人董念台今天(29日)臉書嗆聲「葷素全吃」,對象是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   圖:翻攝董念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