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昨(28)日在朝野委員爆發嚴重拉扯的肢體衝突中,通過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的人事同意權投票案。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在臉書發文,指控民進黨訴諸暴力相向,並附上多處掛彩照片。她強調,這是臺灣民主黑暗的一天,民進黨這樣無視臺灣民主, 連立法院同意權投票程序都不遵守,你能期待他們在大選秉持公平中立的立場嗎?「身為臺灣人, 你能不生氣嗎?」

林奕華表示,昨天是臺灣民主黑暗的一天,「民進黨以多數暴力強力護航, 強行通過李進勇任用案」。國民黨委員們ㄧ早6點半即開始捍衛議場、守在議場,衝突中她也因而受傷、濺血。

林奕華說,從上個月(4/24)的內政委員會,李進勇案未經詢答即強渡關山,身為「民主進步黨」,卻玩弄民主,硬要任用政黨色彩濃厚的李進勇出任需要堅守中立的中選會主委。

林奕華提到,在立法院投票的同時,中選會委員張淑中開了第一槍,請辭中選會委員ㄧ職,她表示這樣的主委,嚴重違反外界對中選會政治中立、選舉中立的期待,實在無法接受。

「同為中選會委員都看不下去了」,林奕華指出,民進黨這樣無視臺灣民主, 連立法院同意權投票程序都不遵守, 你能期待他們在大選秉持公平中立的立場嗎?「身為臺灣人, 你能不生氣嗎?」

國民黨委員們ㄧ早6點半即開始捍衛議場、守在議場,衝突中她也因而受傷、濺血。   圖:翻攝自林奕華臉書

林奕華表示,昨天是臺灣民主黑暗的一天,「民進黨以多數暴力強力護航, 強行通過李進勇任用案」。   圖:翻攝自林奕華臉書

立法院昨(28)日在朝野委員爆發嚴重拉扯的肢體衝突中,通過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的人事同意權投票案。   圖:翻攝自林奕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