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駐大阪外交官自縊離世,綠色的聲音突然不見了,台灣不是有綠媒嗎 ?執政黨不是綠色的嗎 ? 為何汪洋大海上只出現一片藍藍的天 ?

看到最可笑的是全面藍化的媒體,不具名的新聞報導,新聞報導上連記者的名字都可以不見了,看到的是運用網友慣用臆測式的東拼西凑的內容,沒有記者採訪的內容 ,用的是「某位綠營高層說」,完全不負責不需考證的報導,竟然可以出現在入口網站的頭條新聞上 ?

難怪會出人命了!

台灣媒體可以用如此墮落的方式,為達千刀萬里追殺一位綠營指標人物謝長廷,還集結親中仇日舔中國腳指頭不嫌累的勢力,使出渾身吃奶力氣,全面絞殺謝長廷。

我的問題是,如果台灣有顏色,請問綠巨人綠小人,你們的綠野仙蹤到哪裡去了 ?

我開始瞧不起戰力如此脆弱的綠營人士了。抹黑造假新聞可以漫無邊際地無限發揮,發揮到極限鬧出人命了,綠營氣弱游絲的聲音還是出不來,國家政權交給這個毫無戰鬥力的政黨,是要嚇死誰 ?

失去執政權的國民黨見獵心喜,一路緊咬不放,堂堂一個黨發言人用字如此粗俗,除了幫媒體貢獻點閱率收視率,能轉換成選票嗎 ? 我們只看到一個跟中國遙相呼應,見綠就殺紅眼的在野黨,除了滿滿的中國心加上滿滿的仇日情,國民黨還帶給台灣什麼 ?

謝長廷真的是一路揹黑鍋,我指的揹黑鍋是,民進黨內有聲援謝長廷的聲音嗎?國民黨怎會指稱因民進黨挺謝要大阪辦事處處長扛責,因此民進黨才是殺人兇手。唉,藍營為何不修一點學分課-認識民進黨,藍營的外行著實令人噴飯啊 !

整個民進黨是新潮流黨,新潮流之於謝長廷,就像水之於火 。日本救災新聞事件至今,可曾見過任何一位新系政治人物發過一語挺謝 ? 此刻的新潮流應該嗨在心裡口難開,不好面露喜色,就讓外敵繼續砍殺謝到氣絕身亡為止 。

如果地球還會轉動,永遠會有路見不平好事之士。 這個戰鬥力這麼弱的執政黨,國家政權交給他們讓人寢食難安。

只是,這是故意示弱,還是真的弱不禁風的執政黨?謝長廷不是吳音寧,正宗新潮流的吳音寧有九條命可以活,新潮流拼全黨之力護持吳音寧 。

想認識民進黨嗎 ? 只能從派系找答案。

文/ 陸步屏(資深新聞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