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過花海,但有看過「漸層款」嗎?這種「漸層花海」就在桃園楊梅!假期不妨安排一趟桃園小旅行,不管是波斯菊、向日葵還是繽紛的百日草,在桃園花彩節七大展區都看的到!保證讓你拍照拍到手軟,打卡打到不要不要的!

桃園花彩節即將在週六(28)開幕!總共有七大展區分布在桃園市中,展區包括四大主場區楊梅、蘆竹、中壢、大溪以及三副場區龍潭、平鎮及圓光寺,而且在開幕前楊梅展區花田幾乎滿開,想避開人潮可以在週六前先衝一波桃園花海行!

「漸層花海」就在楊梅展區!楊梅展區花田裡規劃大面積的粉色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向日葵、紅黃菊白各色的百日草等繽紛花卉妝點,透過花材的漸層與高低,打造有層次感的「漸層花海」美景。

而且除了「漸層花海」之外,還有裝置藝術佇立在花海中心。楊梅區今年以文馨蘭作為主題花卉,打造以文馨蘭作為概念發想的藝術品「婆娑世界」,由三座象徵文馨蘭的裝置組成,以文馨蘭的英文名Dancing Doll(跳舞娃娃)為創作背景,展現出跳舞的文馨蘭;花田裡亮黃色的文馨蘭作品配上絢爛花海以及藍天白雲,不管怎麼拍都不會NG,簡直是拍照打卡的必去景點。

今年桃園花彩節自週六開幕後將一路展到11月26日,七大展區將接力開展,每個展區為期9天,這期間為了遊客安全也為了讓大家拍到更完整的花海,展區將進行交通管制,主辦單位桃園市農業局設置小型園遊會、音樂會、舞台表演等讓前來參加花彩節的遊客能邊賞花邊聽悠揚的樂曲。

不過,農業局農務科科員張鳳珉也提醒,前來參加花海盛會的遊客,進入花田拍照時務必要注意安全,花田都有規劃水泥步道或是步行路線,切勿踩進花田中讓花卉受損,把美麗的漸層花海留給下一位到訪的客人。

下個假期不妨為自己安排一場美麗的「漸層花海」之旅,花彩節各展區雖然有展出時間,但在活動結束後花海會繼續留在現場,想拍照的人不必擔心會錯過美景。快把握好天氣!為自己安排一趟桃園小旅行,走進花海中,藍天白雲配上繽紛花朵,紓壓的桃園小旅行,等你光臨!

楊梅展區花田裡規劃大面積的粉色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向日葵、紅黃菊白各色的百日草等繽紛花卉妝點,透過花材的漸層與高低,打造有層次感的「漸層花海」美景。   圖:丘秝榕/攝

走在花田中的水泥步道上,被兩側盛放的百日草給包圍,如同走進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奇幻花園。   圖:丘秝榕/攝

進入花田拍照時務必要注意安全,花田都有規劃水泥步道或是步行路線,切勿踩進花田中讓花卉受損,把美麗的漸層花海留給下一位到訪的客人。   圖:丘秝榕/攝

楊梅展區設置了不少奇特看板及圓圈,從圓圈中望出去,完整的「婆娑世界」就全被鎖進鏡頭中,創造出另一種美感。   圖:丘秝榕/攝

下個假期不妨為自己安排一場美麗的「漸層花海」之旅,花彩節各展區雖然有展出時間,但在活動結束後花海會繼續留在現場,想拍照的人不必擔心會錯過美景。   圖:丘秝榕/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