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不雅錄音曝光後,爭議不斷,其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在當地時間17日表示,川普在錄音中吹噓及性騷擾女性的言論是不能被接受的,但是,錄音檔裡的並不是她所認識的川普,是被節目主持人引導才說出那些話。

川普2005年曾對節目主持人比利.布希(Billy Bush)吹噓自己拐已婚女性上床的企圖,還說自己可以抓對方的私處,為所欲為。對此,梅蘭妮亞表示,川普的言論只是男人之間說的話,而且他是被比利引導才脫口而出。

錄音檔流出後,許多共和黨黨員表態不再支持川普,甚至有女子出面控訴川普對他們性騷擾。不過,川普表示這些指控都是子虛烏有。對此,梅蘭妮亞回應,有很多女人會接近川普,甚至主動給予電話號碼,但是川普多年來都沒有做出不適當的行為。

根據BBC報導,梅蘭妮亞表示,「我對川普說,你知道,這些言詞絕不妥當,而且不被接受的,我感到很驚訝,因為錄音中的並不是我所認識的川普。」梅蘭妮亞說,他對川普的言論感到不適,但是她接受川普的道歉。

梅蘭妮亞還說,川普是受到比利的引導,才會說出如此骯髒及醜陋的言論,她認為,比利是這起事件的原凶,而且比利也因此事件被革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