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最後1場共和黨候選人與民主黨候選人電視直播辯論,將於當地時間19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飽受性騷擾醜聞纏身的川普(Donald Trump)竟然出賤招,暗示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因為嗑藥才能參加這麼長久的競選活動,要求在進行辯論前進行驗血,引起外界一陣譁然。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投票,目前已經在好幾個州提早投票,川普17日在臉書po出橙縣競選辦公室被火焚燒的照片,指責是對手希拉蕊的傑作,因為他在北卡羅萊納州贏過希拉蕊。

川普這種類似見人就咬的情形,美國選民已經司空見慣。在前2次辯論都屈居下風的川普,近來遭到多名女性指控他伸鹹豬手,民調已經跌至谷底,陷入困獸之鬥的川普決定針對希拉蕊的「年老體衰」猛烈攻擊。「法廣之聲」報導,川普近來在多個競選活動中,不停播放希拉蕊在9月11日美國紀念911事件活動中不支倒地的影片,指68歲希拉蕊「年老體衰」,根本不能勝任總統任務。

川普還提到,如果沒有使用興奮劑,他不認為希拉蕊有體力支撐繁重的競選活動,他在樸茨茅斯的造勢活動上語出驚人地表示,運動員都會接受藥檢,「我們應該在辯論前藥檢,為什麼不那樣做?」

不過川普似乎忘了,論年齡,他還比希拉蕊老了2歲又4個月。他暗示對手嗑藥,自己卻被網友吐槽,在2次辯論中猛吸鼻子,極有可能是因為上台前吸食古柯鹼。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