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就是中華民國第105國慶日,獨派團體(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南社、台灣東社花蓮、台灣東社台東、台灣客社10日共同發表「拒絕雙十節,建立台灣國」聯合聲明指出,蔡英文當局為慶祝執政,特邀請南社、北社、中社、東社與台灣社等本土社團參加典禮。「我等本土社團為不落入『非其鬼而祭之』之諂媚狀態,特全體決議拒絕」。

聲明表示,日適逢蔣家匪偽中華民國殖民集團的105年「國慶」,蔡英文當局為慶祝執政,特邀請南社、北社、中社、東社與台灣社等本土社團參加典禮。本土社團為不落入「非其鬼而祭之」之諂媚狀態,特全體決議拒絕。此外,為彰顯台灣人獨立自主的熱望,本土社團更進一步呼籲蔡英文當局儘速推動台灣獨立,讓台灣人早日脫離殖民體制、建立自己的國家,有尊嚴地立足國際社會。

聲明指出,千百年來,台灣人的祖先在美麗島自由馳騁。自17世紀以降,卻先後受荷蘭、西班牙、鄭成功、滿清、日本、中華民國等外來殖民集團統治。在19世紀「國際法體系」確立的年代,台灣被滿清在下關條約中「永久割讓」與日本;在二戰之後的「舊金山和約」,日本又被列強強迫放棄台灣。但是,此前蔣介石集團已非法占領台灣,並發動二二八種族屠殺、白色恐怖,包括「四萬換一元」的強佔財產與經濟剝削,甚至是文化的摧毀。上述種種,台灣人的意見皆未獲尊重。

聲明表示,由於支那共產黨政權上台,支那國民黨的中華民國政府更已垮台,號稱「復行視事」的蔣介石集團事實上僅係流亡集團。因此,在21世紀的今天,仍延續蔣家體制的台灣不僅係亞洲最後的殖民地,且無法透過殖民主獲得國際身分。

聲明指出,細數台灣的殖民統治,尤以蔣家中華民國集團最為泯滅人性。除了前述滔天罪行未曾回復正義,蔣家體制的中央集權、獨厚軍公教、特務橫行,決策不透明或官員不負責任,甚至政商勾結等,仍持續破壞台灣人民努力的成果、束縛社會發展,阻礙台灣成為現代的發達社會。台灣人迄今仍未能無懼地主張追求國家獨立。尤其,蔣家鷹犬更無視當初如何驅迫台灣人反共抗俄、殺朱拔毛,如今卻本於「寧與敵人,不與家奴」的心態與支那連手欲繼續控制、奴役台灣,罔顧台灣有被支那併吞之危險。蔣家鷹犬之喪心病狂行徑惟有台灣人追求國家獨立的堅決意志與行動才能避免災難。

聲明表示,他們拒絕參加蔡英文當局的偽中華民國國慶並非為了與蔡氏對抗,甚或為敵。然而,們心中卻未曾忘卻自由意志應獲尊重、尊嚴應得確保、正義必須有所伸張的理想。即使,艱難險阻難免。因為,他們知道繼續受奴役不僅對不起自己,罔顧祖先的苦難,更是殘忍地犧牲子孫的前途之愚蠢行為。

本土社團呼籲蔡英文當局記取陳水扁當局的教訓,勇敢帶領台灣人民建立獨立國家,讓台灣人民有尊嚴地在國際社會立足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