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年改會代表之一、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6日指稱社民黨為極端主義政黨,並認為社民黨不該列席在年金改革會議中,對此惡意言論,社民黨嚴正表達抗議,年改會中不能容許這種反民主的惡霸言論,並表示「對反改革者,任何改革都是極端。」

年金改革委員會進入實質討論,並且將展開分區座談,不過,對於分區座談的席次分配,軍公教代表仍有疑慮,其中,李來希在會中更直接點名社民黨與台聯黨,在分區座談中席次太多,缺乏正當性,更批評社民黨是「極端團體」。

社民黨傍晚也發布新聞稿回應李來希表示,民主國家裡任何人都有權力表達自己的主張,更何況已是經歷過選舉、也獲得30萬選民支持的政黨,有正當的代表性。李來希一直以來都在延宕年金改革會議,但是,從未提出年金改革的具體版本,根本就是一個反改革的既得利益者,對反改革者而言,任何改革都是極端主義。社民黨既然決心改革,就不會被反改革者的言語攻擊影響,仍會堅定地往前走,推動公平正義的年金制度。

針對年金改革,社民黨也早就提出具體的改革版本,李來希如有指教,歡迎提出版本討論,而不是用不理性的言詞攻擊而已,改革需要專業,社民黨建議,若李來希提不出具體年金改革的方針,就不要霸佔年改會委員的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