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預計將於7日召開首場聽證會,認定中央投資公司與欣裕台股份有限公司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國民黨也將嚴陣以待,就在6日下午,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呂謦煒、全國青工總會長陳重文、新北市青工總會長陳茂嘉前往監察院陳情,要求彈劾行政院長林全黨產會主委顧立雄

由於國民黨黨產爭議持續延燒,黨產會日前甚至凍結國民黨永豐銀帳戶及台銀支票,讓國民黨發不出黨工薪水,國民黨黨工與青年團團長前往監察院陳情,認為林全與顧立雄失職,並控訴黨產會是黑機關。呂謦煒表示,站在年輕人的角度,許多人連租屋的錢付不出來,需要跟家人周轉,黨產會凍結國民黨資金,有悖於不當黨產條例寫的「履行法定義務」。

陳重文控訴,黨產會本身就是一個黑機關,顧立雄違法濫權,黨產會又是在行政院轄下,林全違反行政中立,監察院應該要介入調查,並呼籲彈劾林全與顧立雄。

呂謦煒表示,由於黨產會為行政機關,卻有能力發動執行禁止政黨之財產處分,嚴重侵害其財產權,剝奪司法權的核心機能,已違反權力行政與司法分立與制衡的原則,根本是違反憲法。呂謦煒強調,黨產會若一意孤行,未來會發起更多抗爭運動,並且呼籲監察院應該積極,而監察院輪值監委仉桂美也接見並受理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