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先前將Galaxy Note7召回後,近期重新銷售,欲挽回消費者的信心。然而,就在5日(當地時間)美國西南航空一班飛往巴爾的摩的航班上,有一名乘客攜帶更換後的Note 7新機疑似過熱冒煙,機組員緊急疏散乘客,導致航班被迫取消。

 三星Galaxy Note7手機電池爆炸的意外頻傳,先前才讓三星緊急的將手機全數召回,近期重新上市後銷售報捷。但5日(當地時間)美國西南航空一架飛往巴爾的摩(Baltimore)的航班在起飛前,有名乘客攜帶更新過的Note 7新機,疑似過熱冒煙起火,飛機的地毯也因而被手機燒到輕微毀損,機組員見狀緊急疏散乘客,所幸過程中無人受傷,但航班也因此取消。

該名乘客Brian Green指出,上個月才剛拿到更換過後的新機,登機後,依照指示並沒有為手機充電,而是將手機關機,關機後,則把手機放進口袋裡,沒想到,手機卻開始冒煙,嚇得他趕緊將手機丟到地上,也因此造成飛機地毯燒焦。

而先前美國聯邦航空局(FAA)曾發布警告,呼籲乘客不要在機上開啟Galaxy Note7或為其充電,甚至不要拖運,但仍然發生此次事件。

對此,韓國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則發表聲明表示,目前正設法將此支手機召回,並了解事發原因,而在召回之前,無法證實此次事件與全新的Note 7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