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導演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預告12日曝光!這是李安繼2013年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第2度贏得奧斯卡最佳導演後的最新力作,全片挑戰以1秒120格的速率拍攝,氣勢磅礡,畫面細緻令人驚豔,外界預估新作有望讓他再次前進奧斯卡奪金。

今天公布的首支預告片全長2分6秒,運用最新4K解析、3D拍攝以及1秒120格的速率拍攝,成為電影新創舉。劇中主要角色包括扮演比利的新人喬.艾爾溫(Joe Alwyn)、馮迪索(Vin Diesel)、克莉斯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史提夫馬丁(Steve Martin)等人都有露面。

預告中強調,視覺效果來自《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由奧斯卡導演李安執掌,並正式宣告將於11月上映。預告中的配樂,則選用大衛鮑伊的《Heros》全新編曲,別具意義。

《半場無戰事》改編自同名小說,內容描述1名曾參與伊拉克戰爭的美國大兵比利,變成國家英雄後,受邀在感恩節參加美式足球NFL達拉斯牛仔隊的半場休息時間宣傳造勢,讓比利感受到戰爭與國家間殘酷的一面。

影片為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