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教至上主義團體11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舉行集會,祈求神祇保佑美國總統大選中,確定代表共和黨參選的企業家川普能夠勝選。在印度,印度教徒和伊斯蘭教徒時有衝突對立,預料這場集會是因為印度教至上主義者認為,川普素來以對伊斯蘭教的嚴苛發言廣為人知,希望川普能與他們站在同一邊。

根據日本共同通信社新德里11日報導,這場集會是由印度教至上主義團體「印度教軍」(Hindu Sena)在新德里市中心舉行,約有30人參加。除了高舉川普的相片以外,還對印度教猴神哈奴曼(Hanuman)的繪像燃起火焰,祈求川普能夠當選。

根據美聯社報導,川普訴求暫時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粉碎外國恐怖組織的發言,已經為他贏得一些印度粉絲。

印度右翼團體週三燃起儀軌中的火焰、唱誦經咒,要求印度神祇幫助川普能夠贏得美國總統大選。

「全世界正吶喊著反對伊斯蘭恐怖主義,甚至連印度都不能安全倖免」,「印度教軍」這個民族主義團體的創辦人毗濕奴・古波塔(Vishnu Gupta)表示:「只有唐納・川普可以拯救全人類。」

這個團體的成員聚集在一張鋪開在新德里抗議公園的大毯子上,聚會中心擺放著包含著濕婆、哈奴曼在內的印度神祇,以及一張咆哮中的川普照片。

在他們上方懸掛著標語表彰著對川普的支持:「因為他是全人類對抗伊斯蘭恐怖的希望」。

這個團體唱誦著梵文祈禱文,祈求眾神在選戰中施恩川普,然後將種子、草、酥油(或淨化的奶油)等供養,丟進儀軌中的小火堆中。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