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在10日審查通過割闌尾團隊發起的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案第1階段。「割闌尾」團隊今(14)天表示,第2階段的13%連署即將展開,團隊將在明晚舉辦「掃除正元惜別晚會」,讓大家一起「跟蔡正元說掰掰」。

對於蔡正元日前「恭喜」割闌尾1階門檻通過,「割闌尾」表示,對於蔡的低調祝福,團隊也期盼順利將蔡正元罷免成功,讓他名留在公民課本、推動台灣罷免權的完善、完成個人歷史定位。

「割闌尾」批評,蔡正元日前被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踢爆,在立法院本會期的口頭諮詢次數掛零,又始終保持割闌尾第1名的地位,卻不思反省,還越顯囂張跋扈。「割闌尾」團隊呼籲,所有內湖、南港區的公民,在11/29投票日當天,到投票所外的自由罷免示範區簽下連署書,把屬於人民的罷免權拿回來。

 「掃除正元惜別晚會」將在明天傍晚5點開始,於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側舉辦,並邀請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內湖南港市議員參選人李建昌、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蔡丁貴等人短講,晚會也安排噴火器、卡到音、農村武裝青年等樂團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