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和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今(13)日上午頂著細雨前往文山區萬和里隆德社區,下午則到健安新城拜票,數位國民黨市議員和立委羅淑蕾也一同出席。羅淑蕾會後跟媒體說,前幾天的造勢大會上,會場座位的前面3排是要給里長坐的,後來連勝文抵達,里長上台去,就有媒體拍說「人都跑光光」。她說,「只要媒體不偏頗,連勝文就會贏!」

蔡依珊和邵曉鈴下午原定2點抵達健安新城,不過2人遲了約半小時才出現,國民黨議員王鴻薇、戴錫欽、王正德、立委羅淑蕾皆陪同出席,邵曉鈴在蔡依珊與羅淑蕾的攙扶下走入會場。邵曉鈴在說話時,跟上午在隆德社區相比,聲音更宏亮一些,她先以柔順的語氣說,今天非常開心跟大家相聚,「我真的很開心、也很興奮,有溫暖的感覺,有回娘家的感覺」。

接著,邵曉鈴也以非常誠懇的語氣說,要請鄉親父老們,還有這麼多里長,「拜託、拜託、拜託,努力、努力、努力,感恩、感恩、再感恩」。邵曉鈴隨後將聲音放大的說,請里長們一定要努力,「讓我們連勝文高票當選!」

羅淑蕾表示,自強里里長李台華跟她說,若連勝文在自強里輸的話,就要切腹自殺。蔡、邵2人走到台下和民眾握手時,她還要支持者不要太早離開,「不然人家都會說活動沒人來」。

羅淑蕾會後跟媒體說,柯文哲有媒體、電視、網軍,「我們空軍打不過人家,媒體每天就一直罵,我們就只能打陸軍」。至於民間有沒有「挺馬反連」的聲音,羅淑蕾說,其實都說服得差不多了。

談到媒體,羅淑蕾也說,前幾天在健安新城的造勢大會上,會場座位的前面3排是要給里長坐的,後來連勝文抵達,里長上台去,就有媒體拍說「人都跑光光」。羅淑蕾非常無奈地說,「只要媒體不偏頗,連勝文就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