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今(1)日引據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律師閱卷資料指出,特偵組除了藉由關說案監聽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外,也藉由「100年度特他字第61號」監聽檢察官李白松,並調閱檢察官孫冀薇、法官劉嶽承的信用卡資料。

檢察總長黃世銘在立法院答詢時保證,除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外,未在該號監聽其他檢察官。但在黃世銘遭起訴,法院開庭後,原告柯建銘律師閱卷時卻發現特偵組還有監聽、調閱其他檢察官、法官資料。其中包括,檢察官李白松從8月11日起就遭到監聽。

自由時報報導指出,據「100年度特他字第61號」卷證顯示,連經手偵辦過柯建銘「全民電通案」的檢察官孫冀薇與法官劉嶽承都遭特偵組調閱信用卡申請資料,以確認其電話門號。同時,特偵組還質疑法官陳榮和收賄而改判竹聯幫大老傅強無罪,監聽傅強及其律師杜英達,進而一步步擴線監聽;直到去年3月,掌握到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詢問假釋進度,透過練成瑜監聽到柯建銘。

自由時報報導,卷證看出,為了掌握特定人士有無於去年2月某日在世貿聯誼社用餐,竟直接向世貿聯誼社調取整整一個月的結帳資料、樓層影像資料;或直接用手機號碼、身分證字號,隨意調取當事人的健保、信用卡、金融、親屬等個資,以一網打盡之方式,從中找尋犯罪證據。而黃世銘則都在相關意見批「可」,並蓋上其職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