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蘇力颱風攪局而延期舉行的「201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今(15)日宣布,在評估場地復原的情況、考量民眾安全、藝人檔期,以及未來天候狀況的因素後,從7月19日到22日,貢寮海祭將再度搖滾登場。

陳國君表示,7月19日「衝吧!我的海祭」有來自新加坡的插班生、馬來西亞的Haoto、韓國的Biuret等樂團,當天的壓軸就是海祭大學長蘇打綠,將用溫柔的情歌感動樂迷;7月20日是每年貢寮海洋音樂祭的重頭戲「海洋獨立音樂大賞」,除了去年冠軍得主「隨性樂團」到場壓軸演出外,還有今年入圍的10組團體在台上熱力開唱,使出渾身解數力拚今年的海洋旗。

此外,7月21日「台灣家傳搖滾」則請來董事長、激膚、回聲等知名的樂團接力開唱;7月22日「搖滾Rock on」則有今年入圍金曲獎的創作才女白安、美聲天籟家家、來自香港的盧凱彤、日本的SANSANAR,以及旺福等多組的歌手、樂團集結,一連串精彩的內容,邀請民眾來福隆海水浴場一起搖滾Rock on,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