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加入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找來亞洲巨星金城武強勢代言,飛往日本奈良、法國巴黎,以及台灣台北、台東,大手筆投入37天、拍攝全長1分31秒的廣告「I SEE YOU 你的眼界 可以轉動世界」,引爆話題!

長榮特別邀請「國際旅人」金城武,重新詮釋旅行的意義。雖然有媒體戲稱型男崩壞,金城武依然魅力不減。昨(18)日晚間上線的廣告,至記者發稿時間19日上午10:20為止,不到一天的時間,中文版已超過9萬人次的點閱率,日文版也達2萬2,567人次點閱。

另外,還有「長榮航空與金城武的37天製作花絮」,7分14秒的時間剪接出這一路的拍攝過程,已超過1萬5千人次點閱。

製作花絮片中,專訪金城武對於這次橫跨3國4地、超過30天的拍攝工程的想法。當問到奈良、巴黎、台東,哪個拍攝地點印象最深刻的時候,金城武表示,「台東會比較特別。」至於這次的廣告拍攝與以前最不一樣的事什麼?金城武笑著說,「這次是真的沒拍過這麼長的......每次導演要拍我都會說拍到第幾集了!(笑)」

長榮航空加入的星空聯盟,成立於1997年,是全世界第一個成立的全球性航空聯盟。長榮航空加入後,將可透過聯盟旗下28家會員公司所組成的全球服務網,提供旅客每天超過21,900個班次、遍及195個國家、1,328個航點的便捷服務。

影片說明1:I SEE YOU 你的眼界 可以轉動世界(中文版);影片說明2:EVA AIR I SEE YOU Highlight ‧金城武旅人膠卷 花絮[完整版](中文版)(編註:均另有日文版、英文版2版本)。影片來源:「EVA Air」頻道,標準YouTube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