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軍人被宣告因出勤傷害再也無法行走,15年來,他自暴自棄導致體重直線上升。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瑜珈教練的網頁,產生興趣,便試著以自修方式學習瑜珈,經過教練的鼓勵與他本人的堅持下,在無數次的跌倒後,透過影片紀錄,最後,在影片末尾他不僅可以行走,還邁開腳步盡情奔跑。

故事的主角是亞瑟(Arthur Boorman),15年前他是參加波斯灣戰爭的傘兵。當戰爭結束,醫生宣告由於他跳傘次數太多,每次降落地面的強力衝擊對他的背部與腿部造成嚴重傷害,下半輩子將再也無法走路,更別說跑步與運動。從此,亞瑟在行走時,就必須要以柺杖輔助,自暴自棄也讓他的體重直線上升。

直到他偶然接觸到瑜珈教練的網頁,並決心嘗試。他與教練聯繫並述說自己的故事,讓教練大為感動。教練與他電話聯繫,並鼓勵他堅持下去,即使醫生告訴他那是不可能的,也要盡力去做那些他認為可能的事。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亞瑟在無數次的練習中失去平衡、跌跌撞撞的紀錄與進步,他逐漸能保持平衡、緩步行走,在影片最後,亞瑟站在戶外的一角,邁步向鏡頭奔馳,而影片的結尾則打上字幕「Never Give up」。

一個帳號為arthurboorman的網友在上週回應該影片,為協助拍片的朋友Steve Yu募款。他表示,朋友正在製作其它和他一樣重新找回人生的故事,亞瑟說,這會是個很棒的電影。而他堅持的故事也讓網友動容,網友Shelley261說,當亞瑟開始奔跑時,他的眼淚便奪況而出,也讓他更有動力重新堅持那些本來快要放棄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