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台東能夠搭熱氣球,今年高雄也能夠體驗!「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結束高雄月世界場次,輪到愛河接棒,即日起至25日登場。現場能夠體驗熱氣球繫留活動,就像漫步在法國塞納河畔,晚上還有「迷你熱氣球光影展演秀」及假日美食市集,能夠邊欣賞光影秀,還能邊享用美食!

「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今(16)日於愛河登場,能看到熱氣球飛在愛河上空就像浪漫的塞納河畔。現場也有繫留體驗,分為上午場(早上6時至8時)及下午場(下午4時至6時),不過繫留活動每場次名額有限,目前線上售票已銷售一空,每場將視天候狀況釋出現場名額。

而到了晚上,還有迷你熱氣球光影展演秀,假日也有美食市集活動,甚至台北「週末炸雞俱樂部」、高雄「耶魯小鎮」等知名餐飲品牌都出現,快去愛河看熱氣球、逛市集、吃美食,浪漫氛圍感景點一把收。

假日有美食市集活動,甚至台北「週末炸雞俱樂部」、高雄「耶魯小鎮」等知名餐飲品牌都現身。   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