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管理處9月18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將舉辦「奮起湖解憂好食光」活動,現場除了有街頭藝人輪流演唱,也可以品嚐解憂調酒師以阿里山特色作為主題的調酒,讓旅客悠遊於奮起湖老街與肖楠母樹下,盡情享受大自然。

「奮起湖解憂好食光」的活動主場在肖楠母樹林平台,邀請街頭藝人輪番演唱,現場準備懶人沙發與小坐墊,讓旅客愜意的放鬆假日時光,體驗阿里山美好。

解憂調酒師「秉森酒室Bar bingsen」帶來阿里山特色調酒,以茶入酒的設計推出3款活動專屬調酒,有神木群的呼吸(烏龍茶)、太興岩的腳步聲(金萱茶)與日落梅仔坑(綠茶),邀請大家一起來品酒,享受戶外拋開城市的喧囂。 

本次活動搭配「阿里山線公車票券」及「好食套票」,有奮起湖多項美食,如奮起湖便當、愛玉、米餅與火車餅等,購買阿里山線好食套票的遊客,前50名再加碼贈送驅逐苦悶的解憂套餐,是秉森酒室Bar bingsen活動專屬調酒與甜甜圈1個。

「奮起湖解憂好食光」的活動主場在肖楠母樹林平台,邀請街頭藝人輪番演唱。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旅客可以悠遊於奮起湖老街與肖楠母樹下,盡情享受大自然。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