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關注政治的網紅「四叉貓」劉宇頻頻針對民眾黨爭議事件爆料,引來柯粉不滿。近日有柯粉在民眾黨社團直指,黨內有議員候選人與四叉貓過從甚密,發出警告,要求黨籍議員候選人潔身自愛遠離四叉貓。四叉貓透露,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凱鈞確實與他有約,也曾在直播中抖內他,直呼對方大搞思想審查,不過,知名柯粉藥師林士峰則呼籲張凱鈞「難道掛民眾黨的候選人,不用考慮柯粉心情嗎?」

有柯粉在民眾黨社團內發出警告,「敬告各位還沒跟4叉貓會面的民眾黨候選人朋友,我們都知道選舉需要聲量,但和4叉貓這種人吃喝聊八卦並不會替你增加正面聲量和支持度,請潔身自愛勿自作聰明」。

柯粉還撂話稱,「不要懷疑我們寧願少一席議員,也不願多一個4叉貓內應的決心,至於已經見面的也不用辯解了,來不及了」。

這段內容讓四叉貓忍不住回應,前兩天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凱鈞約他出去玩耍,然後民眾黨社團內部就炸鍋了,他諷刺,交個朋友也在搞資格審查,三不五時就發文情緒勒索候選人,建議先去繳完黨費再來講話,並吐槽民眾黨在全台灣目前只有四席議員,而且這四席今年還不見得會掛民眾黨籍參選,他不懂對方哪來的自信敢講出「寧願少一席議員」這種話,更何況張凱鈞還是黨內的中評委,不懂這名發文者有何資格對黨內高層說三道四。

然而,對於黨籍議員參選人與四叉貓友好,知名柯粉藥師林士峰奉勸張凱鈞,「議員的選舉,只要能拿到同溫層就能當選,難道掛民眾黨的候選人,不用考慮柯粉心情嗎?」他認為,四叉貓攻擊柯P和攻擊柯粉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連他這種沒在選舉的人,都被抓出來公審,「你還期待他對民眾黨友善到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