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27歲王姓女子因販售假的高級精品包以及防偽標籤和識別卡,今日遭到警方拘捕。因為王姓女子的母親背著LV包包逛菜市場,LV包包裝滿生活用品和青菜豬肉,引起當地警察注意。民警跟隨老婦一路到王姓女子的住所,發現住處內多達400多個假包以及大量防偽標籤,這條新聞被不少中國網友戲稱媽媽「大義滅親」,還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今年8月份,甘肅的齊姓女子在網路上花7000元人民幣買了一款大牌精品包,事後發現包包並不是賣家保證的「專櫃正品」。因此,齊女姓女子在9月27日向重慶渝北雙鳳派出所報警。刑偵民警劉曉表示,原以為是一起消費糾紛案,可是一查齊姓女子提供賣家的地址竟然發現地址是假的,追查下去發現賣家每次的寄出和寄回地址都不一樣,警方懷疑賣家隨意編造假地址。

警方在高頻率出現的地址附近縮小排查範圍,直到9月28日揹著LV包買菜的老婦人出現才破獲賣家真正的地址,王姓女子當晚立即在住處被拘捕。警方在王姓女子住處搜到400多個假包和防偽標籤,王姓女子也向警方坦承自己從網路上大量購買假包同時買了假的防偽標籤,並在自己的網站上轉賣。非常諷刺的是,王姓女子自己所擁有的兩個精品包卻是真品,並預計考取奢侈品鑑定師的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