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現在幾乎成了忠實「韓粉」,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還脫口說出「韓國瑜就是民進黨的天菜」。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臉書發文,指「王世堅錯把天敵當天菜!」

黃子哲「盤點」這兩年民進黨與韓國瑜交手的勝負。包括「2016年底,新潮流為了拉掉韓國瑜讓自己人上去,段宜康不惜惡意指控北農黑幕重重,結果北檢因查無韓國瑜涉及菜蟲案等不法的證據而予以簽結,也等於證明韓的清白。而糗大了的段宜康根本無法面對韓要他吞下曲棍球的賭注。」「王世堅也在同時期跟幫腔段宜康,痛罵韓國瑜是流氓行徑,結果讓韓在市議會上反唇相譏,說出『問世間(世堅)情為何物』(暗諷王的緋聞),以及『禿子跟著月亮走』等金句。」

還有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陪睡說」、對手陳其邁的「高雄當然可以換人做,就是不能換韓國瑜」,和「韓流」外溢效應等等,「國民黨贏得15席縣市長,遠超過民進黨的6席。也導致蔡英文及賴清德分別辭去黨主席與行政院長。」

黃子哲以此說:「韓國瑜當然是許多韓粉的最愛的菜,但怎麼會是民進黨的天菜?」至於王世堅說,若韓國瑜參選,就可以與民進黨對於國家定位問題辯論清楚。黃子哲更是表明:「韓的兩岸立場很清楚,就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拒絕一國兩制。這不僅是民進黨的天敵,更是台獨的天敵。」

黃子哲最後嘲諷:「或許王世堅不是天敵和天菜傻傻分不清,而是身懷扶龍的使命,真是令人感恩又讚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現在幾乎成了忠實「韓粉」,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還脫口說出「韓國瑜就是民進黨的天菜」。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臉書發文,指「王世堅錯把天敵當天菜!」   圖:翻攝黃子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