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維茲站《星海爭霸II》預選賽昨(14)日進行第1場韓服預選賽,經過2週混戰後,最後南韓選手Bunny、Dark、Rogue拿下全部3個晉級資格,成功捍衛自家伺服器。IEM線上伺服器預選賽僅剩下21日在韓服開放的最後1場預選賽,屆時也僅將開放2個晉級名額,競爭難度也將更高。

IEM卡托維茲站《星海爭霸II》預選賽第1場昨日正式完賽,比起前2場美服預選賽與歐服預選賽都吸引超過120位選手參賽,本站僅有57位選手完成報到手續,可說是意外地冷清。最後在2個週末的賽程後,由南韓選手Bunny、Dark、Rogue拿下全部3個晉級資格,成功捍衛自家伺服器。

上屆IEM世界冠軍Rogue在美服預選賽及歐服預選賽都沒有報名,直到韓服預選賽才報名的他可說是贏得驚險,在16強首戰就被Cure直落二踢入敗部,但接下來從敗部首輪開始一路擊敗Zest、Stats、Classic、Solar、Trap等名將,最後有驚無險地拿下敗部冠軍晉級。

而從去年宅男盃(HomeStory Cup)就拿下第3名,今年狀況相當不錯的Bunny,在美服與歐服預選賽都未能晉級下,他從預賽晉級後在複賽連續擊敗sOs、soO、Solar,拿下晉級資格;蟲族好手Dark也連敗herO、TY、Trap等選手,取得晉級正賽資格。

台灣選手本次共有Nice、Rex與Cell等3名選手參賽,其中Nice不幸在64強預賽就抽中Rex上演「台灣內戰」,最後Nice以2:1勝出,但在32強不幸敗給義大利天才少年Reynor。而Cell則是在64強打敗中國選手yryf後遭遇Solar,最後0:2不幸落敗。IEM線上預選賽還剩21日開始的韓服線上預選賽第2場,全球選手將力爭直接晉級正賽的最後2張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