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補強外野戰力,紐約大都會原本鎖定自由球員A.J.Pollock(波洛克),不過從大都會最近補強的種種跡象顯示,球團可能不打算再砸錢搶人,因此波洛克的動向仍然未定。

儘管波洛克的職業生涯因傷缺席不少時間,但攻守上全方位的技巧,仍使他成為目前自由市場搶手的外野手之一,去年打擊率2成57,還敲出生涯新高的21轟,不過昂貴的價格,也讓球隊望之卻步。

而大都會在需要外野手,以及內野工具人的情況下,不是望向自由市場,而是補進與Keon Broxton與J.D. Davis。加上球隊名單大部分已經到位,並傾向與王牌投手Jacob deGrom延長合約,因此大都會在休季期間,恐怕不會再砸下大錢,這也意味著,大都會可能放棄波洛克與Marwin Gonzalez這兩名先前有意簽下的自由球員。

大都會的中外野大位,目前依賴Juan Lagares和Keon Broxton來掌管,而能守一、三壘的Davis,也為球隊帶來調度上的靈活性。球團大可再簽下一名游擊手與後援投手,不過看來大都會並不打算再進行任何重大措舉。波洛克最終落腳何處,仍有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