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不敗男」稱號的王少偉,參加徐乃麟主持的狼谷競技台節目《斗內大善人》,節目主軸是挑戰3種遊戲成功,便會累積獎金捐贈給來賓指定公益團體,沒想到42歲的王少偉拿起電動,彷彿穿越時空回到12歲,靠「碎念式打法」驚險過關,拿下最高獎金10萬元!

王少偉主持外景節目很在行,玩遍各種遊戲沒在怕,首次在棚內挑戰電玩遊戲的他,深知氣勢最重要,才剛出場,就在徐乃麟面前嗆聲:「看到我來,工作人員應該已經擔心到把遊戲難度調高!」

王少偉打快打旋風情超激動,好像回到12歲男孩時光。

話說得漂亮,但王少偉在第一關玩懷舊遊戲小蜜蜂時,卻如坐針氈,他必須靠3條命拿下1500分,但前面2條命很快就用完了,只見他緊張得邊打邊罵:「為什麼(敵軍)一直吐子彈啊!以多欺少!下流!」激動程度宛如屁孩上身,最後驚險過關時,也露出小男孩得意表情,逗得現場大笑。

接著王少偉在擅長的節奏遊戲下,身體隨著音樂擺動,搭配全面專注的神情,輕鬆獲取A級評價。最後關卡是快打旋風,他賊笑說:「這個我很會玩喔!我很有機會拿到10萬喔!」

王少偉風光破三關,拿下10萬公益獎金。

王少偉秒選了經典角色-隆(Ryu),整場狂喊「吼溜肯(昇龍拳)」沒停過,熱血沸騰!但他太激動才KO掉2個角色就以為自己已經過關,耍帥走下舞台,被提醒要KO掉3個角色才算贏,這才連忙再上台繼續打,最後依然不負「不敗王」名號,用波動拳結束比賽。

連玩3個遊戲,贏得10萬公益金的王少偉,風光張開雙手接受全場歡呼和崇拜目光,連徐乃麟都大讚他是「藝人之光」。最後王少偉選擇把公益獎金捐給唐氏症基金會,他也親自到基金會工作坊,與唐寶寶小晏子溫暖互動,發揮幽默性格逗得對方笑呵呵,展現帥氣大暖男的一面,連唐氏症基金會副執行長周美汝都認證給讚賞!

徐乃麟擔任救火隊,挑戰小精靈遊戲。

同集有趣的插曲,還有另個來賓嚴立婷,在懷舊遊戲小精靈的關卡落敗,徐乃麟因此被拱上擂台代替她再次挑戰,只見他支吾停頓了3秒後,喊著:「我來!」臨陣磨槍學用遊戲手把的他,本想發揮小聰明用蹲點方式取勝,卻挑戰失敗被乾冰狂噴,出糗的模樣讓他自己也笑得停不下來。

此集《斗內大善人》將在今日(6)晚間9點,於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與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播出,本集請到王少偉、嚴立婷、人氣實況主Sandy,一起玩遊戲、做公益,挑戰自我、散播愛心。

 

《斗內大善人》本集播出來賓合影。左起:Zoe、嚴立婷、王少偉、Sandy、徐乃麟、樓心潼、Cyo。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