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周六清晨在臉書發文感嘆,完全執政後反而不再以身為民進黨員為榮,民眾對執政者用「無能」來形容,已經變成台灣共識了,呼籲黨員明天以選票找回民進黨的價值,誓言為重新擦亮民進黨的招牌拚了!

以下為游盈隆臉書全文:

咱們民進黨32年了,尚甘苦是這二、三年,因為我們不再以身為民進黨員為榮。

過去32年間,我們在野失去政權,我們的光榮驕傲感從未減少。這二三年 ,我們是執政黨,應該是光宗耀祖的時刻 ,反而是令人心碎不忍 , 這是完全執政,為何還讓我們難過失落 ?

原來,就是因為執政了,民進黨長期堅持的台灣價值一點一滴流失了。一個向個人利益、派系利益傾斜的政黨,傷了多少支持者的心 ! 有人共乘利益之船,沿途岸邊好多人高喊船的方向走錯了,利益之船仍堅持行駛錯誤方向不靠岸,已違背我們創黨的初衷,讓許多台灣人的期待落空了。

我們真的很受傷。 因為民進黨的光環不再讓我們感到榮耀。 民眾對執政者用「無能」來形容,已經變成台灣共識了 。

民進黨是大家辛苦一步一腳印起的厝,這間厝現在外表華麗,內在卻殘破不堪,因為沒有心沒有價值的內在。這是我們的前輩先人流了多少血淚汗才蓋起來的家,怎麼忍心看它崩塌。

各位黨員同志 ,今天你投一票給游盈隆,不是投給我個人,你是在挺民進黨的價值 ! 已經消失許久的民進黨價值,我只是代表人而已 。

咱們嘸甘咱們的民進黨離台灣人越來越遠了,失去的價值 ,台灣人嫌棄的聲音,都讓咱們實在揪嘸甘。

明天請出來投給有價值的民進黨。還在維護利益之船的人,投票前請先想一想,這幾年被罵的還不夠慘嗎 ? 我們連最起碼的尊嚴光榮感都已遠走高飛。請別在遺憾悔恨中渡人生,我們把民進黨的招牌重新擦亮,明天請跟我一起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