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6日進行選舉,今天舉行第二場電視政見會。候選人游盈隆在結論階段說,民進黨一定要覺醒,不能再國民黨化了,應該要大鳴大放、堅持大是大非,不要學國民黨,而他也強調,再多的抹黑,也阻擋不了他要救民進黨的決心!

游盈隆說,對於卓榮泰認為2018年民進黨敗選的原因是黨務問題,他感到非常訝異,他認為問題不在那邊。他強調,民進黨一定要覺醒,不能國民黨化,整天喊團結、要人安靜,這不符合民進黨文化,民進黨應該要大鳴大放、堅持大是大非、大開大闔、大破大立,「不要學國民黨,不要像3、40年前,喊說團結在蔣公身邊」,經過檢討後的團結才是真的團結,不讓人講真話的都是假團結、表面和諧。

「再多的抹黑,也阻擋不了我,要救民進黨的決心!」游盈隆表示,他愛民進黨,也愛台灣,他當民意基金會董事長、做了30次調查,就是要呈現真實的民意給社會大眾,他說,他是一個學者,在很早期就投入民進黨,他這樣的人,當選黨主席對民進黨絕對是好事,可以客觀處理黨務問題、讓黨健全發展,「我有辦法解決黨內派系問題、讓派系蓬勃發展,大家相處愉快。」

游盈隆向黨員喊話,投票前一定要想一個問題,這次選舉的意義是什麼?就是為了要有不同的領導人,他是一位死忠的民進黨黨員,他要改造民進黨、讓台灣走得更遠,「支持游盈隆,台灣會更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