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在今(2)天通過的副主席人事案臨時喊卡,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會後轉述表示,今日議程並未排定此人事案,不過,國民黨為了強化文傳會陣容與新媒體戰力,今天正式拍板ETtoday新聞雲資深協理程美華任文傳會義務副主委兼新媒體主任,前北市議員歐陽龍為文傳會義務副主委兼發言人。

外傳國民黨將於今天常會上通過副主席人事案,且鎖定的人選就是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也透露「也許周已經同意」,稍早黨中央臨時變更議程,加入吳提議副主席人事案,未料,常會開始前臨時喊卡,此人事案遭暫緩。

會後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轉述時表示,今天議程並未排定副主席人事案,不過,吳敦義在會中有裁示,未來要強化文傳會的陣容與新媒體的戰力,邀請ETtoday新聞雲資深協理程美華出任文傳會義務副主委兼新媒體部主任,前台北市議員歐陽龍當文傳會義務副主委兼發言人。

唐德明表示,會中有中常委關切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是否離職一事,原本邱認為自己在選戰中募款成效不佳,心生愧對,因而提出辭呈,經吳主席強力慰留,邱決定繼續為黨校力,因此邱將繼續接任行管會主委職務。

關於1月27日舉行台北、台中立委補選,3月16日進行金門、台南、彰化立委補選作業,唐德明說,金門與台南應該採取徵召,而彰化由於競爭者眾,還要進行登記、協調,再決定是否舉辦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