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全明星賽今(29)日正式進行正賽16強賽程,首戰由Tom60229對決中國選手小惕。Tom60229先是使用偶數術與奇數賊連下兩城率先聽牌,雖然下一局被小惕偶數薩搶回1局,但Tom60229下一局使用偶數聖神進牌後來居上拿下最後1局,最後就以3:1拿下本場勝利,率先前進8強。賽後Tom60229也在受訪時表示,他覺得小惕打得不錯,但就是在面對奇數賊時使用硬幣有些小失誤。

《爐石戰記》全明星賽今日開始16強賽程,首戰由Tom60229對決中國選手小惕,Tom60229先是使用偶數術與奇數賊連下兩城率先聽牌,雖然下一局被小惕偶數薩搶回1局,但Tom60229下一局使用偶數聖神進牌後來居上拿下最後1局,最後就以3:1拿下本場勝利,率先前進8強。賽後Tom也接受了媒體訪問。

Tom60229賽後受訪。

Q1:Tom,賽前看你們兩個的帶牌蠻相近的,你在打法上有做什麼調整嗎?

Tom60229:其實沒什麼差別,我們主要差別是在偶數薩跟偶數術嘛,那上陣順序就很重要。因為我會希望偶數薩不要遇到奇數賊,然後他會希望偶數薩不要遇到偶數術,大概是這樣。

Q2:可以聊一下對戰小惕的感想嗎?

Tom60229:嗯......整體上他打得很不錯啦,不過他奇數賊那場因為他硬幣留給花,所以他冷血沒有傷。但大體而言我覺得他打得蠻好的。

Q3:賽前你有提到版本調整讓你準備沒什麼用,那你有做什麼調整嗎?

Tom60229:打牌上是沒什麼影響啦,但是就在牌組預測上沒有什麼時間去做準備。但大家的帶牌跟我猜的差不多啦。

Q4:贏的場次你覺得哪一場最驚險?

Tom60229:就聖騎那一場阿,那場就差不多要輸了。抽到奉獻也沒有覺得要贏,甚至下一回合也沒有機會,因為他有軍七的話也是會贏,總之那時就是一個很抖的狀態,因為他那時手上還有留一張牌,可能搭配軍七打連擊。就是劍龍下去他投降才確定贏。

Q5:主播賽評有質疑你的帶牌,你的看法是?

Tom60229:他們想太多了吧。差不多全面五五波啦。

Q6:明天會對到Shaxy跟Sequinox的勝者,比較想對到哪個?

Tom60229:我還沒看他們牌,可能等他們打完才會去看所以我不太確定。但我印象中薛喜好像帶偏控的,那打Sequinox比較好。

Tom60229賽後受訪。   圖:簡育詮/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