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正賽今日開打,開賽儀式上不但邀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支持,暴雪台港澳東南亞總監Paul Chen更表示,2018-19的《爐石戰記》HCT全球冠軍賽將在明年4月25日到29日在台北舉辦,讓台灣除了連續3年舉辦明星賽外,再度將舉辦《爐石戰記》全球最重大賽事。

開幕儀式由安娜李主持。

在昨天的社群之夜後,《爐石戰記》全明星賽正賽今天正式開打,8位國際邀請選手與8位台港澳代表選手捉對廝殺,將在第1日決定8強晉級選手名單。今日稍早進行的開幕式中,官方邀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暴雪台港澳東南亞總監Paul Chen,為即將開打的全明星賽送上祝福。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力挺。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灣IC硬體產業十分發達,十分適合發展電競,但可惜尚未有一款台灣自製的電競遊戲,軟體部分還要再加強。他表示台北市府是將電競作為一個產業來支持,也表示非常歡迎《爐石戰記》來台北舉辦賽事。最後,柯文哲以「話就說到這了,我的肚子很餓,要趕快去吃飯」一句,逗得在場群眾哈哈大笑,結束市長致詞的環節。

國際邀請賽全員。

而另一個重磅消息則是由暴雪娛樂台港澳與東南亞總監Paul Chen宣布,他表示《爐石戰記》全明星賽能夠連續3年在台灣舉辦,他感到相當開心,Paul還表示2018-19《爐石戰記》HCT全球總冠軍賽將在明年4月25日至29日在台北舉辦。Paul表示台灣的社群熱情的確感染到了《爐石戰記》,他表示對於HCT全球總冠軍賽能在台灣舉辦,他感到相當興奮。

(左起)威傅、Roger、小曹、薛喜準備出賽。
(左起)薛喜、承泰不要、Kin0531、偷米、Tom60229。